close

戴完牙套雖然興奮.但恐怖還在後頭呢?到了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回想早上護士對我說滴話了
他拿了一包止痛藥給我....沒錯!我的牙齒隱隱作痛....到下班為止...而且完全不能吃東西
我想我又會變瘦了...但我更可望吃好吃得東西阿!只能吃流質的食物了...例如清粥...海綿蛋糕
等...天阿我完全不能咬阿!只要動到牙齒就痛...當下真的很想狠狠的把牙套拆了
不過為了漂亮還是算了....可能我還不習慣吧!不過剛戴完牙套我發現講話都會大舌頭
快被笑死!以前都是笑別人的我.現在換我被別人笑(該死)這樣也就算了.只要吃完每一餐.都要刷牙
好累人喔!不刷又不行!因為會卡在牙套邊邊的鐵絲.(氣死).剛戴完牙套是2月26日.公司喝春酒的時間
卻是2月28日.那天禮拜一我本人公休耶.晚上卻還要喝春酒.為啥是禮拜一哩~真是點點點....剛戴完牙套
根本就還是沒辦法吃東西.老闆卻找海產餐廳.吃的卻是龍蝦..螃蟹的...我哪能吃阿結果都是幫
同事到飲料的分而已(飲恨)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好樣的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26日晚上只能是
軟軟的海綿蛋糕配熱牛奶..我3妹卻跑去給我買香香的鹹酥雞你說?氣不氣人....因為我最愛鹹酥雞了啦
一ㄍ禮拜到了回診所檢查一切都正常不過我的牙齒邊邊肉被磨的會痛死了~而且牙齒與牙隱慢慢在鬆動.
舌頭一碰到我都感覺是不是要掉下來了...醫生說我要戴2年半.這麼久喔...好辛苦喔!漫長的一段路.各位
好朋友一起幫我加油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