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的下一個禮拜 就要準備戴牙套了 真希望我的右臉可以趕快消腫

就是因為很多有帶過牙套的人 有跟我說如果你要戴牙套 一定要趕快把你

一生中最好吃的東西 趕快去吃 我終於可以深深體會到 他們為何要這麼說

不過可憐的我 也未必給他太慘了吧!拔完智齒根本就痛到沒辦法吃東西 只能靠左臉的牙齒

吃東西(真是難過死了)本來想說在戴牙套前  去吃夏幕尼鐵板燒的(失望中)

結果在戴牙套之前我也沒辦法享受人間美味的美食(哼)真不是滋味 如果人不能吃東西那

活著有什麼意義ㄋ?終於一個禮拜的時間很快又給他到來了  我早上七點起來 打八點的卡上班

幫我們家的助理上口才訓練課 上完九點多了 我默默的坐捷運到新店大坪林名字叫東北醫院

找裡面一位胖胖的大林醫師拆線 他花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就拆好了 告訴我明天要戴牙套的時間

其實一個禮拜的時間我的臉有消腫很多了 (慶幸) 不過我好期待我明天戴完牙套會變成什麼樣

我真ㄉ很好奇 隔天一大早九點多趕快到東北報到 還不知道到底是哪位醫師要幫我戴牙套

還好慶幸的是裡面有一位叫ㄇㄟ ㄚ的護士幫我戴因為店裡的老闆以及其他設計師都推薦他戴

因為他跟著洪醫師很多年了 所以動作非常的迅速 也很俐落 真高興我是他全程服務的因為我本身是個非常

龜毛的人戴了快一個多小時終於好了我看到鏡子裡的我(哇賽)好不一樣喔 好不習慣喔 不過我發現我的牙套

上面有很多顏色 有粉紅 黃 綠 紅 藍 白色的小點還滿可愛的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看 因為我很怕戴起來會爆爆的 還好我沒有 可能是因為

我沒爆牙吧只是牙齒排列亂ㄌ點 護士告訴我晚上可能會有點不舒服喔 給了我一包止痛藥 我想說因該還好吧

有那麼嚴重嗎?回到店裡大家看到都非常興奮 我也是跟大家分享戴牙套的經過  一直不斷的張開嘴 看我的牙套 (好其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