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到V-SIX沙龍 深深體會到原來單獨一家沙龍店跟連鎖店區別是有多麼大 以前在連鎖店當小助理時 不知道什麼是優質的產品 什麼是專業的技術 什麼是溝通 什麼是質感 什麼是自我要求等等很多....


精益求精的技術是我所追求目標 所以再以一般的連鎖店制度 難以突破 在產品上更是要求與講究
而我自身所推薦的產品是以自身的標準做為標準 總是站在產品第一線
為客人把關 產品 居於比較連鎖制度是走平價路線 產品上難以取的更好的品質 當然要看自身需求在哪裡 消費者當然有權利 選擇自己想要的!


當助理在連鎖店時 總是開不了告訴客人們我們的產品很好用 很不錯
因為我心裡知道他還好 直到當了設計師 來到V6才知道
原來專業的產品直接就代表這一家店的品牌 不管是燙髮藥水還是染膏
還是專業用的護髮產品 自己親身體驗這些東西才知道什麼是用了會感動 讓我願意開口去告訴你們 是真心替客人們介紹他們的需求與效果
而不是因為想赚客人的錢 V6的老闆堅持要用日本的藥水 法國的洗護髮品 因為他們堅持用專業的東西 才不是欺騙自己的良心
我在V6待9年多了對這家有很深很深的感觸與捨不得

決定現在的離開 只是想 讓自己到更好的環境與學習更進步
我沒辦法接受連鎖的體系 以及連鎖的產品與藥水等等原因
因為我無法說服自己讓過去跟了我哪麼多年的客人朋友們
對溫蒂失望 在一次真心感謝大家能夠支持我 讓我更有信心
在往後的日子裡 能夠再好好為大家服務 這是我的榮幸

如果要預約整理 直接打溫蒂的手機0911-682-103
 APP.LINE.FB.簡訊都可以!謝謝大家的體諒!

找溫蒂設計師預約0911682103

或手機app或LINE給溫蒂設計師

FB帳號:WENDY10379@YAHOO.COM.TW 名字是:
WENDY SU

LINE的ID帳號是:wendy10379

溫蒂設計師上班時間是中午12:00到晚上9:00下班

地址在:台北市南陽街15號之7號 2樓(台北車站南陽街上)

(M8捷運出口 往左側走看見麥當勞右轉 屈臣氏在左轉 清玉對面2樓就看到囉!)
很好找的


店名:V -show salon (V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